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10月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13:43:07|浏览人次:

10月28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副院长黄金城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首先,副院长何洋托美次仁对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在线教学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他强调,根据学校教学工作总体部署,学校全面启动线上教学,各系要充分发挥核心引领作用,以学情为抓手制定适宜的教学计划,同步教学内容,力求达到最佳教学效果,保障线上教学质量。此外,还对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相关要求、质量保障措施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做了部署。



随后,副院长黄金城就近期科研工作、研究生及国际生重点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四川省第20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积极参与申报,做到全力争取,应报尽报,注重申报成果质量,力争取得优秀成绩。并根据学校安排,带领与会教师认真学习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要求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科研诚信治理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坚守学术道德和科研伦理,践行学术规范。



组织员程川传达近期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部署近期党务工作和工会工作。强调教师应自觉履行疫情防控义务,主动配合学校进行疫情排查、核酸检测、体温测量、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等工作。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及时准确上报个人疫情防控信息,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此外,党员同志要按照要求坚持完成“学习强国”“蓉城先锋”平台的学习任务。



学术院长姜丽娜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音乐剧《红梅花开》的相关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和部署。她强调,国家艺术基金是由国家设立,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精品力作、培养艺术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是国家级艺术创作项目。为顺利完成《红梅花开》项目结项演出,学院上下齐心,举全院之力,克服重重困难,本次涉及到的设计、演出、舞美、灯光、音乐、字幕等一系列环节均由学院师生共同完成,《红梅花开》不仅是对学院师生的一次盛大洗礼,也是最好的艺术实践教育,参演师生都受益良多。希望全体人员继续凝聚一心,满腹激情,秉承创作初心,进一步打磨精排,做好后续的排演工作,争取在本次汇报结项演出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先政(主持学院工作)传达学校近期防疫工作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决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值班值守人员坚守岗位,做到守土有责;要加强自我管理,提高自律,按照要求做好核酸检测,防止聚集,搞好个人防护;要以大局为重,服从学校安排,执行学校规定。黄书记还对学院近期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本学期以来,在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学院各方面工作都取得阶段性好成绩,学院《红梅花开》项目排演工作有序推进、音乐教育新专业申报取得新进展、成功申报市级非遗舞蹈传承平台、2022级就业率名列学校前茅、党员活动室和职工之家的建设稳步推进。希望接下来,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各系、部、科室有序推动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及地方服务、学生管理工作等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勠力同心,共促学院发展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