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2年度社科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17:03:41|浏览人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发挥科研育人功能,音乐与舞蹈学院于10月21日下午,召开了“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年度社科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先政、学术院长姜丽娜、科研副院长黄金城、各系部科室负责人及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金城副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学院科研考核指标任务,并对持续增强学院科研实力和服务地方能力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各系部办公室主任汇报了过去一年我院各项科研工作进展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随后,大家积极讨论,对学院开展科研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进一步明确了2023年学院科研发展的主要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