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在“学会杯”第八届青少年钢琴大赛暨第二届高校钢琴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01 10:47:44|浏览人次:

2022年10月,“学会杯”第八届青少年钢琴大赛暨第二高校钢琴大赛总决赛正式落下帷幕。我院2021级音乐表演专业钢琴演奏方向学生李怡霖指导教师蒋启辰副教授均荣获奖项



本次比赛为初赛和决赛,期间由于受到多轮疫情反弹影响,总决赛延期后最终线下成功办。面对今年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师生在备赛阶段克服艰难险阻经过层层选拔,在此次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2021级音乐表演专业钢琴演奏专业学生李怡霖在初赛中获得一等奖晋级,进入决赛表现优异继续突出重围最终得高校本科自选组一等奖。其指导教师蒋启辰副教授获得决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学会杯”钢琴大赛是由四川省钢琴学会主办,针对青少年钢琴艺术人才推选开展的专业赛事。立足四川、面向全,集合国内外权威的评委阵容,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旨在达到发现和推出优秀钢琴演奏人才的目的,为钢琴事业的发展选拔和储备人才,促进钢琴演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进步。本次大赛评委由国内外权威钢琴专家担任,包括评委会主席、著名钢琴教育家四川音乐学院钢琴系李秀美教授,评委会名誉主席著名钢琴家、教育家、华裔作曲家储望华先生,广东省钢琴学会会长、星海音乐学院钢琴系黄天东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