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14:25:56|浏览人次:

10月16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部署,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及师生,在大会召开期间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此次收看分为集中收看和分散收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部科室负责人、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代表在学院2018会议室进行了集中收看,学院其余师生根据实际情况就近就便收看收听。




学院主持工作的党委副书记黄先政在开幕大会结束后要求学院党委在组织党员干部及师生收听收看大会系列报道的同时,要迅速组织学习讨论,不断提升认识,确保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贯彻和落实到学院办学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