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信息 > 正文

“实践促教学,赛场展风采”——记器乐系学生喜获专业赛事多项奖项

发布时间:2022-11-08 11:18:06|浏览人次:

艺术实践是音乐表演专业具有学科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是重要的实践课程,也是提高学生艺术修养、检验学习成果、增强实践动手能力的重要手段。近日,随着全国各大专业表演赛事的开展,我院器乐系的学生积极报名参赛并取得佳绩。


器乐系学生邓明宇参加2022年“学会杯”第八届青少年钢琴大赛暨第二届高校钢琴大赛总决赛,荣获高校本科自选组一等奖;器乐系学生王新月、熊胤羽、胡曌、乔渊参加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举办的“青春中国”第十八届校园美育赛中荣获大学组钢琴二等奖、三等奖的殊荣。







以上同学们的参赛获奖,不仅展示了我院器乐系的实践教学成果,同时也反映了在新文科背景下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探索。


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同学参与艺术实践活动,用艺术点亮美丽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