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信息 > 正文

督导入课堂——音乐与舞蹈学院线下教学第一天

发布时间:2022-10-21 16:54:14|浏览人次:

10月21日,老师和同学们满怀期待,音乐与舞蹈学院终于迎来了疫情后久违的课堂。


校级督导师范学院朱素蓉副教授在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何洋托美次仁和教务办的陪同下,对学院的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学院总体上课情况良好,老师与学生提前到教室做好了准备,上课时间准时。老师上课认真投入,同学们也积极听讲认真练习,没有课程的同学自发的在舞蹈教室和琴房练习自己专业的基本功,督导对学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督导深入课堂,感受学生们的实践课并参观学生参演的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大型原创音乐剧《红梅花开》的排练,学生们排练的状态良好,十分有感染力,督导对学院的教学气氛赞不绝口。


   


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着新学期的到来,这样规范有序的良好开端为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在教学工作中教务办会继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