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 > 正文

【疫情防控】尽疫情防控之责,保线上教学之职——音舞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0-03-17 20:23:48|浏览人次:

3月17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专题党组织生活,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了讨论学习。


首先,教师党支部书记黄金城带领全体教师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着重学习、解读习近平同志在3月10日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所做出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同志表示深受感动与鼓舞,并展开了积极的学习心得交流和讨论。


副院长何洋托美次仁谈到,国家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取得强有力的控制,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和指引。作为一名党员,要做好带头作用,把教育工作做好,以身示范。声乐教研室胡郁青老师谈到,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亲赴武汉,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反映出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大爱。学工办负责人王任飞老师分享到,通过此次我国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推进和成效,深刻反映出我国党政体制的优越性。我们的党和政府是一个对人民负责的党和政府。


此外,学院副院长景鹏、声乐教研室张小燕老师等都对针对本次的学习和疫情防控工作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副院长景鹏分享到,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首先要从自身出发,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为学院老师和学生们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保证学院的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敏做总结讲话。黄书记谈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员冲锋在前,彰显了良好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院教师也充分发挥了专业特长,艺术战疫,彰显专业担当,积极开展抗疫歌曲创作工作,目前3首原创作品均登录各大网站,产生了积极反响。同时,希望各位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尽职尽责之心,紧抓工作重心,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希望每一位党员教师积极参与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大力推动学生按时保质就业;保持学习意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


11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