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 2020-2021-2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22 17:06:52|浏览人次: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掌握教学运行的情况,我院开展了开学教学检查工作。2月22日新学期开学上课,学院领导胡屹书记带队,副院长何洋托美次仁、黄金城及教务办老师陪同,到各教学楼对师生教学纪律及课堂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对学院各琴房教室的设施、设备、卫生环境进行了全面检查,旨在做好教学保障,抓好开学“第一课”。  

检查中发现,全院总体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气氛活跃,师生精神饱满。任课教师提前到达教室,认真做好授课准备工作。课堂中,授课教师的知识讲解清晰,学生听课全神贯注,师生互动热烈。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教学保障措施到位,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新学期第一节课保质保量的准时开课。

开学第一天学期初教学检查是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上好开学“第一课”,为整学期的课堂教学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04340f6670486f6e3692fa7d1e1d97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