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 > 正文

【疫情防控】线上学习强信心,砥砺前行筑堡垒

发布时间:2020-03-04 14:54:12|浏览人次:

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3日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线上视频会议——“勇担党员责任,鉴证使命初心”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了解疫情期间学生党员思想动态的同时,引导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战疫堡垒”。


微信图片_20200304101343.png


疫情期间,我院5名学生党员先后参与志愿者工作,用自己的行动鉴证着入党初心。2017级研究生梁力文同志、2018级研究生王福男同志,2018级研究生陈雨同志,2017级本科生代萍同志,他们分别分享了自己主动参加志愿工作的趣事和感悟,特别是王福男同志在村干部的几番拒绝下,执意要参加志愿工作,零下7度的严寒中每天坚持完成走访、摸排、劝导、宣传等工作。学生党员焦熙,每天默默无闻地为社区电梯进行着消杀工作,只想在特殊时期,以一名党员的身份,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1583302045(1).png


‘勇担党员责任,鉴证使命初心’。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了解了党中央对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基本要求,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学生党支部书记邹欣芝强调,在这特殊时期,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底线思维、辩证思维和前瞻思维,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线上互动增强信心,砥砺初心不忘使命,特殊时期,我们要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高唱胜利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