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用人单位、岗位及展位详情查询

发布时间:2021-11-27 18:32:39|浏览人次:

 

一、举办时间

2021年11月29日(周一)9:00-2021年12月1日(周三)17:00

二、举办地点(线上)

成都大学就业信息网就业宝平台

三、用人单位岗位及展位详情查询方法

用人单位岗位及展位详情,请点击文末【附件】查看;

音乐与舞蹈学院空中双选会网址:http://jy.cdu.edu.cn/Chuangye/detail.html?id=c61debf0-9d3e-bce3-6f35-3830a49ba0e3,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届共有毕业生118人,其中音乐表演专业98人,音乐(硕士)专业20人。

四、空中双选会学生参与流程

1)访问成都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cdu.edu.cn/,或关注“成大就业”微信公众号选择微首页学生登录。(若未绑定,请先进入微信公众号界面点击“微首页”选择“学生”进行身份绑定,即可正常使用各项服务功能。);

2)进入就业信息网后,点击“招聘信息”中“空中招聘”一栏,选择“空中双选会”后可进入本次双选会网络现场,点击音舞学院空中双选会,查看参会单位和职位;

3)在线投递电子简历(温馨提示:毕业生可通过本平台制作简历也可通过附件上传PDF格式简历,学生登陆后进入个人中心完善简历,简历完善度需大于60%方可投递简历。);

4)等待用人单位面试通知。

 

五、咨询服务

成都大学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对于学生和用人单位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若在预约过程中注册、平台使用中有任何困难,请联系技术人员电话:010-57175299;用人单位如需帮助可加入“成都大学用人单位服务群”QQ群号为:1031427038;“音乐与舞蹈学院用人单位服务群”QQ群号为:710941282。

我们将全力配合各用人单位开展招聘工作,请用人单位关注“成都大学就业信息网”和“成大就业”微信公众号获取校园招聘活动消息。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

                         

    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2021年11月27日


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用人单位、职位及展位详情一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