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抗“疫”进行时|音舞学生党员在行动(二)

发布时间:2022-08-02 09:13:58|浏览人次: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双桥子街道新鸿路152号核酸点位上,我院2020级舞蹈表演1班贾梦媛通过社区服务中心报名参与志愿工作,在2022年7月27日、7月28日、7月29日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她坚守自己的岗位、分工明确、认真负责,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完成扫码工作并耐心引导和帮助前来做核酸检测的居民群众,尽己所能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全员核酸检测,提高了核酸检测工作效率,同时展现了大学生志愿者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志愿工作结束后贾梦媛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轮疫情成华区较为严重,在学校的倡议下,家住在成华区的我也想尽一点微薄之力,服务群众。在这次的机遇后我深深体会到了志愿者们的艰辛与不易。作为党员,我时刻告诉自己,关键时刻不后退,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在这个时代我们应当以无畏无惧的姿态挺身向前,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为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