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等你来挑战,一起去创新!我院开展“挑战杯”线上动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16:23:08|浏览人次:

427午,我院团委书记经宇恒老师就本年度“挑战杯”相关参赛事宜进行了“等你来挑战,一起去创新!”为题的线上动员。



经宇恒老师表示,音乐与舞蹈学院的专业都属于艺术类,而挑战杯获奖的大多数是理工科专业的同学和团队,但当时社会是一个融合的大时代,跨学科已经成为发展的趋势,同学们要善于发现、积极探索,利用“挑战杯”这一大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同时强调,不管我们最后能不能立项,能不能获奖,但凡能够认真参与其中,就能收获到以前所没有的经验。在场学生及干部深受鼓舞,立项了的团队更加坚定了参赛信心


通过几次宣传和动员,我院同学纷纷表示今后愿意积极参与到“挑战杯”相关比赛中来,在学院范围形成了良好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