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3 09:37:42|浏览人次:

520日下午,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以典礼见证成长与收获,告别校园生活,开启人生新的旅程与辉煌。


出席和参加本次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学院学术院长姜丽娜、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持音乐与舞蹈学院日常工作的党委副书记黄先政、学院副院长黄金城,胡郁青教授、蒲涛教授和魏平教授,各系部主任、硕导和教师代表,还有学院2022届的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由副院长何洋托美次仁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院长郁钧剑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与大家见面,并为全体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这不仅是来自前辈对后辈发自肺腑的深情寄语,更是我们在毕业前上的一堂暖心、贴心的微课。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先政致辞,对全体毕业学子提出了三点殷切的叮嘱:要常怀感恩之心,给他人多一份尊重和关怀;要坚守青春的理想,给理想多一点时间和等待;要迎接命运的挑战,让自己多一份责任和担当。黄书记祝愿同学们行稳致远、艺满人生,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在激昂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学院实验办和艺术实践中心主任罗丁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和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几点关于人生的思考:“活到老学到老”,要保持终生学习的人生态度;要始终不忘初心,知来时路方知前行路;无论做何事都要脚踏实地,在仰望星空的同时,走好脚下的每一步。最后,罗丁老师代表全院老师,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


学生代表陈心悦同学和国际学生代表苏麦同学代表全体毕业学子发言,深切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对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


学院学术院长姜丽娜、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胡郁青教授为研究生毕业生授位


导师代表黄金城副院长、蒲涛教授、魏平教授为本科毕业生授位


导师代表黄金城副院长、蒲涛教授、魏平教授为本科留学生毕业生授位


学院导师代表合影


2022届毕业生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学子,有的成绩优异,在各类大赛和校园文化活动中斩获颇丰;有的醉心学海科研,在求学深造的道路上破浪前行。典礼在一片温馨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祝全体毕业学子一帆风顺,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