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党员干部、师生认真收看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04-26 14:28:53|浏览人次:

2022年4月26日上午9时,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干部、师生认真收看了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学习聆听市委书记施小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 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报告。


党员干部、在校师生集中收看开幕式


在学院党委组织下,党员干部、师生,通过集中及分散的方式,认真收看了开幕式。


在家师生分散收看开幕式


收看开幕式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施小琳同志在大会上作的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系统梳理了成都市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弥足珍贵的经验,高位擘画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要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积极探索山水人城和谐相融新实践、超大特大城市转型发展新路径,奋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成都建设的新征程中创造新的历史荣光。


观看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先政指出:全院党员干部、师生要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团结奋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神圣的历史使命,全力配合大运村建设,共同谋划好学院发展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