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 > 正文

【疫情防控】《武汉必胜》唱响抗疫战歌!

发布时间:2020-02-19 14:08:21|浏览人次:


在这场抗击新冠病毒的疫情之战中,有太多令人感动的平凡人,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那些不知疲倦在路边值守的公安干警、防疫人员,坚守在社区的工作人员……这些平凡的英雄令我们动容!学院黄金城老师家也有两位至亲,从疫情爆发开始,一直都奋战在抗疫一线,整个春节期间,他们都是每天早上六点半出门,晚上十一点多才能回家。黄金城老师感到他应该为这次抗疫之战做点什么!


历时七天,由黄金城老师自己作词作曲、配器制作并演唱,学院留美博士蒋启辰进行英文校对,一首情绪高亢、鼓舞士气的《武汉必胜》得以制作完成。


歌曲高亢激昂,坚定有力。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一首齐声呐喊,振奋人心的歌曲!坚定地宣示,在这场抗疫之战中,武汉必胜!中国必胜!


《武汉必胜》黄金城.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