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 > 正文

【疫情防控】齐心抗疫,音舞在线,学生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1 21:57:26|浏览人次: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上万人受其影响,抗疫消息牵动着全国上下14亿人的心,在抗击疫情的防御战中,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学生党员们积极参与,尽己所能,共同奋战。 

2020年2月,学生党员梁力文在成都市郫都区三观社区党支部志愿者活动中,负责对郫都区三观社区西郡英华小区的入户登记及返蓉人员询问工作,以及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的宣传工作,在志愿服务中,尽职尽责,受到了社区的认可和肯定。

“通过这次的志愿者活动,我充分的意识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不管任何时候 ,只要国家和人民需要,我们就要发挥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尽自己的力量,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梁力文同志在反馈学院信息时感叹道。

王福男,是我院2018级的一名研究生党员,从2020年1月29日起,一直坚持在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松山街道邹家村参加防疫志愿活动。她说:“我的家在北方,冬天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党员们的热心。村里七十多岁的老党员,都在坚持上岗执勤,年过花甲的村书记,更是天天巡查,一刻都不歇息,我相信,大家共同努力,相信党,相信国家,一定能战胜疫情。只要大家一条心,战必胜。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这是一个特别的冬天,我们经历着一场严峻的考验,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但是,病毒击不退团结坚强的中国人,各地人民守望相助,无数逆行者奔赴一线,我们始终拥有夺取胜利的信心!相信在国家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在国际社会的帮助支持下,在白衣天使的顽强搏斗下,我们终会战胜病毒,一扫阴霾,迎来清新的空气与温暖的阳光,天佑中华,武汉加油! 

FP%B6566OT{$M10@2LAY0XS.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