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工作通知】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7 12:16:12|浏览人次:

2022届毕业班: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在蓉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8〕9号)文件精神,现将学校2022届毕业生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贫困残疾家庭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残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特困人员中的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

我院2022届在毕业年度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全日制毕业生(不含自考和成人教育类):
     (一)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
     (二)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生;
     (三)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
     (四)残疾毕业生;
     (五)特困人员中的毕业生;
     (六)就读期间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


二、补贴标准

高校求职创业补贴标为1500元/人,每人只能享受一次,具有多重身份不重复享受。


三、申请流程

(一)学生申请,学院初审。

符合条件的2022届毕业生向学院提出申请,由学院负责收集申请材料,并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初审,初审通过的补贴人员名单在院内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个工作日。

(二)学院报送,就业指导中心复审。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审核学院报送材料,并将申请人相关信息导入指定系统,公示7个工作日后,将材料分类装订成册,报送区级相关部门。

(三)区级相关部门审核,确定申请名单。

区级相关部门对申请人材料再次审核,确定获得求职创业补贴名单,并反馈给学校。

(四)区级相关部门拨款到校,就业指导中心按财务要求申领经费,提交材料,发放到申请人四川省内中国银行卡账户。


四、申请材料及要求(详解见附件1)

符合申报资格的同学仔细阅读附件1,认真填写《成都市应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附件2 ),按要求准备好相关证明材料,于2021年9月18日12:00前以班级为单位,电子档发送至2460960710@qq.com,纸质材料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C栋2楼2010办公室)。


成都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9月7日

附件2成都市应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docx

附件1申请材料及要求.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