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信息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院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9-22 10:29:51|浏览人次:

暑期结束,2022级新生与秋风共至。


9月22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何洋托美次仁通过腾讯会议给2022级新生上了特别的“学院第一课”。因为疫情同学们暂时无法和老师、同学面对面交流,但是依然不减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积极涌入线上教室,对学院第一课充满了期待。




“树德笃信,践行创新”,何洋院长告诉同学们这是步入大学第一件要做到的事情,并为同学们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历史及校园风光,介绍了音舞学院的课程特色,艺术实践等丰富的大学生活,希望在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大家庭里,同学们能让科学插上艺术的翅膀,让艺术孕育在知识的土壤。




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着新学期的到来,规范有序的良好开端为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